|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广东 » 云浮 » 正文

市职工运动会第一次举办电竞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本报讯 电竞运动员们在台上电脑前奋战,粉丝们在台下观看游戏大屏,看到精彩处还忍不住欢呼。昨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

本报讯 电竞运动员们在台上电脑前奋战,粉丝们在台下观看游戏大屏,看到精彩处还忍不住欢呼。昨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下城区总工会承办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中智杯”电子竞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我市职工运动会第一次举办电竞比赛项目。

作为职工们的“娘家人”,市总工会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首次在职工运动会中设立电竞比赛项目,以满足广大年轻职工对休闲娱乐和体育竞技的业余兴趣爱好,亦为电竞行业发现储备人才。同时,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必须是能够正常完成本职工作的企事业单位正式职工。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各区、县(市)、开发区(集聚区)总工会及产业工会的选手们将在《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两个游戏项目中一争高低。

“一是因为杭州正在发展电竞产业、下城区正在重点打造电竞小镇,同时也因为2022年亚运会电竞赛事也将在杭举办。”下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电竞比赛不仅符合杭州的城市定位,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兴趣。

举办此次比赛的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位于下城区重点打造的电竞数娱小镇区域内。作为浙江首个电竞数娱小镇,小镇以全国、全省电子竞技产业综合发展先行区、引领区为定位,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目标是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发展高地。目前,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已成为《英雄联盟》LPL联赛杭州地区的主场场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砚春 蒋金金 张晓燕 记者 许卓恒 李忠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