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江苏 » 南通 » 正文

富阳供电公司“最多跑一次”举措再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我原本今天只是想来咨询一下办电表过户要带什么资料,没想到现在只要用身份证就能查到我的不动产信息,就直接可以办理啦!”近

“我原本今天只是想来咨询一下办电表过户要带什么资料,没想到现在只要用身份证就能查到我的不动产信息,就直接可以办理啦!”近日,刚办理完电表过户的徐阿姨对供电营业厅的窗口人员说道。

为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浙江省电力公司打通信息孤岛,对接省政府大数据管理中心,推进与政府数据互联互通,实现居民个人用电业务办理“一证通办”,即公民个人凭居民身份证就可以办理相关用电业务,而不再需要由用户提供已经实现政府部门共享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目前,富阳供电公司各供电营业厅已实现居民用电业务“一证通办”,用户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用电业务,不动产信息、户籍信息等材料均可由供电服务窗口系统通过数据共享获取。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张鹏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