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江西 » 景德镇 » 正文

明日立秋,晴热高温继续 需注意防范短时暴雨和雷雨大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徐艺杭 摄上周五,台风“云雀”给杭城带来了风雨,也带来了清凉。可惜的是,这股清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周五台风一走,周末气

徐艺杭 摄  

上周五,台风“云雀”给杭城带来了风雨,也带来了清凉。可惜的是,这股清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周五台风一走,周末气温就立马就回升至35℃及以上的高位。

明日,就将迎来立秋节气,这意味着秋天要开始慢慢发车了。不过,虽然进入立秋,但天气却让人丝毫感觉不到秋意。

据省气象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高温将减退。而南方受副高控制,不仅不会降温,反而将形成一条顽固持久的桑拿高温带。因此,本周杭城还是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气温也将牢牢稳定在高温线以上。

不过,也并不是没有好消息。虽然今年的副热带高压一直笼罩在杭城上空,但省气象台表示,由于浙江目前位于副高南边缘,午后对流条件较好。最近的午后,杭城还是会出现雷雨或阵雨的天气,能给“高烧”不退的杭城带来些许清凉。细心观察总能发现,最近几日的午后,开发区总会飘来一些乌云,但往往只是飘过,并没有形成降雨。希望本周的午后能下几场“及时雨”。气象专家提醒,大家仍需注意防范短时暴雨和雷雨大风的影响。

至于明天到来的立秋,气象专家说:“虽然立秋后气温不会一下子降下来,但昼夜温差将会变大,天气也将逐渐变得干燥。”建议这段时间大家要注意补充水分,晚上睡觉时空调温度不要开得太低。此外,饮食方面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切忌暴饮暴食,不然多余的热量就要开始积蓄成为“秋膘”了。

本周天气早知道:

6日(周一):晴,26~37℃;

7日(周二):晴,27~36℃;

8日(周三):晴,27~36℃;

9日(周四):晴,26~36℃;

10日(周五):多云,27~37℃;

11日(周六):多云,27~37℃;

12日(周日):多云,27~3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谢春晖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