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黑龙江 » 绥化 » 正文

楼外楼今年170岁了 向全球征集“我和楼外楼的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楼外楼今年170岁了。作为一家老字号的杭帮菜餐厅,西湖醋鱼、东坡肉、宋嫂鱼羹、龙井虾仁……家宴、会客、带外地朋友吃最地道的

楼外楼今年170岁了。作为一家老字号的杭帮菜餐厅,西湖醋鱼、东坡肉、宋嫂鱼羹、龙井虾仁……家宴、会客、带外地朋友吃最地道的杭帮菜,楼外楼是很多杭州人的首选。

前段时间,电视剧《楼外楼》在央视热播,讲述了“楼外楼”的历史变迁,收视率屡创新高,收视人群高达3亿人次,不仅传播了楼外楼的声誉和美食,更展现了杭州西湖的美。

这阵热潮,也让楼外楼晋升为“网红”,包括杭州在内的全国五湖四海的观众通过微信、信件等多种方式发来了对楼外楼的祝福,对西湖的赞美。作为百年老字号,楼外楼历经了风风雨雨,与各路名人交往的传奇故事到现在都让人津津乐道,这么多年来,客人有什么与楼外楼不得不说的故事?昨天,楼外楼正式发出全球征集令,推出“我和楼外楼的故事”活动。

这次征集,以每名客人与楼外楼的故事为切入点,以小见大,说出在楼外楼里的故事,以及历经的过往和感受,可以是一段文字,可以是一张老照片,也可以是楼外楼的一张老菜单或老请柬,统一投稿至邮箱:louwailouzj@163.com,活动到9月20日截止。

届时,楼外楼将制作好故事排行榜,排行榜前三名均可获得楼外楼提供的超值家庭八座晚宴一份,前十名均将获得小珐琅锅一份。凡参与活动并留下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即可获得精美糕点一份。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周淳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