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西 » 运城 » 正文

夏季泳池卫生第一阶段抽检结果出炉 这23家单位卫生状况不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近日杭州高温不断,泳池成了不少市民避暑降温的好去处。但是,杭城泳池管理者是否按照规范对泳池水进行消毒呢?消毒效果如何?昨

近日杭州高温不断,泳池成了不少市民避暑降温的好去处。但是,杭城泳池管理者是否按照规范对泳池水进行消毒呢?消毒效果如何?昨天,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发布了全市夏季游泳场所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抽检结果,共有23家单位卫生状况不合格。

据了解,今年,卫生监督机构采用了双随机监督检查形式,重点检查各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设备、水质消毒措施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游泳者健康承诺制度推行等情况。同时,对我市游泳场所进行全面水质抽检。

截至目前,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对338家游泳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涉及社会性游泳场所、宾馆饭店内设游泳场所、学校内设游泳场所及小区内游泳场所等各类型游泳场所。同时,全市共检测游泳场所水质样品5128项次。检测指标包括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游离性余氯、pH值等项目。检测结果显示合格5072项,合格率为98.9%。23家游泳场所的水质监测及卫生管理等不符合相关规定。水质检测不合格的指标主要是游离性余氯、尿素、细菌总数和大肠菌群。卫生管理不合格的主要为从业人员无有效健康证明、未按规定检测水质、公示监测结果、采取有关水质维持措施等。

卫监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对游泳场所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复查第一阶段存在卫生问题或是水质抽检不合格的游泳场所。对卫生状况不合格的经营单位,一律依法进行查处,以确保水质卫生安全。同时,也将继续做好第二阶段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游泳场所存在卫生问题也可进行投诉举报,投诉电话是12345。

杭州市2018年第一阶段游泳场所不合格名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敏娜 通讯员 童志宏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