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北 » 黄石 » 正文

双菱路“美颜”工程启动 这四条公交线路要改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本报讯 昨天,连接庆春东路与凤起东路的双菱路半幅路面做起了围护。记者从江干区城管局市政所了解到,双菱路(庆春东路—凤起东

本报讯 昨天,连接庆春东路与凤起东路的双菱路半幅路面做起了围护。

记者从江干区城管局市政所了解到,双菱路(庆春东路—凤起东路)长约619米,两天前正式启动了“美颜”工程。现在将要施工的是西侧路面,等西侧半幅施工完毕后,再轮换到东半幅,施工预计持续至8月31日。施工期间,机动车只允许南向北单向通行,也就是从凤起东路禁止进入双菱路,太平门直街允许进入北面的双菱路,而不能进入南面的双菱路。

因为南肖埠周边为居住区,人流量较大,店铺林立,交通繁忙,早晚高峰易堵,现场各个路口已安排交通协管员在现场指挥通行,南肖埠小区周边居民及双菱路上的商家出入需按照交通指示牌谨慎通行,注意安全。另据了解,施工期间,21路、40路、44路和528路4条公交线路改道,市民出行要特别注意。

据江干区城管局市政所介绍,双菱路(庆春东路—凤起东路)将进行“美颜修复”了,原来的双菱路是混凝土路面,后面进行“白加黑”后铺上了面层沥青,但是该路面容易产生反向裂缝,经常反复修、重复补,导致“补丁”众多,既影响路面美观度,也影响行车舒适性。另外,人行道板存在松动和高低不平现象,行走感受较差。

本次施工不但对道路面层进行“美颜”,将重新铺设沥青9000余平方米,还将翻修人行道面积4000余平方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永剑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