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海南 » 定安县 » 正文

运河工业设计小镇正式启动建设 杭城最早一批的创意产业园L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小书店、画廊、咖啡馆、特色餐厅、各色工作室……LOFT49作为杭城最早一批的创意产业园,这里是文艺咖最喜欢去的地儿。但这里要暂

小书店、画廊、咖啡馆、特色餐厅、各色工作室……LOFT49作为杭城最早一批的创意产业园,这里是文艺咖最喜欢去的地儿。但这里要暂别市民,接下来进入五年的提升改造。

昨天,运河工业设计小镇正式启动建设。小镇位于拱墅区西南部,规划范围东至小河路,南至登云路,西至和睦路,北至湖州街,总面积1.42平方公里。

规划中,LOFT49创意产业园就在这个板块的核心区。祥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进介绍,工业设计公园、乐富设计园、LOFT49是核心区块,有200多亩。

未来会如何打造?方进说,LOFT49文化创意园,在保留工业遗存的基础上,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目前方案还在论证讨论过程中,顺利的话,年底前方案能够出炉,预计整个改造过程为期5年。

浙江乐富创意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仁说,乐富设计园是他们在杭州第三个园区,也是面积最大的一个,这里有一个泰普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未来,这里将成为一个设计全产业链条的园区,从设计作品,到打样间,到形成产品,再到市场上销售的商品。

方进说,未来小镇将大力推动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和设计人才职业化发展,形成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相结合的全产业转型链条。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css/share_style0_16.css?v=8105b07e.css"/>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印师源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