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久摇不中,这次中啦! 首期阶梯摇号中签率达5.4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本报讯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和《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以阶梯摇号方式向久摇不中个人配置小客车指标实施办法》

本报讯 根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和《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以阶梯摇号方式向久摇不中个人配置小客车指标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杭州市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于昨天下午2点30分举行,首期投放指标共10000个。本次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是提高久摇不中市民中签率的一次具体实践,本期阶梯摇号中签率达5.42%,是七月个人摇号中签率(0.62%)的近9倍。申请人可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查询。

经过前期资格审核,第1期(2018年7月)阶梯摇号,有效申请编码总数184383个,其中,第一阶梯有效申请编码数167357个,第二阶梯有效申请编码数17026个,摇号基数总数201409个。

根据相关规定,在现有摇号的基础上,每年增投一定指标,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即可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