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 正文

杭州首期阶梯摇号中签率5.42% 下次在半年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摇了40多次浙A车牌 昨天终于中了下次阶梯摇号在半年后,累计摇号达到24次可参与获得指标的短信提醒。昨天,杭州市民童先生很激动

摇了40多次浙A车牌 昨天终于中了

下次阶梯摇号在半年后,累计摇号达到24次可参与

获得指标的短信提醒。

昨天,杭州市民童先生很激动。下午4点多,正在开会的他收到了一条短信,恭喜他获得本期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请他及时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系统网站进行查询。昨天他参与的这次摇号,是杭州市首期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这场额外增加的摇号,让不少久摇不中者看见了曙光。首期摇号投放了10000个指标。

记者了解到,本期阶梯摇号中签率达5.42%,是7月个人摇号中签率(0.62%)的近9倍。

“我是可以申请的第一天凌晨申请的阶梯摇号,普通的每月一次摇号,到现在已经参加了40多次了,每个月都带着期盼,最后失望收场。”童先生说,自己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没想到一次就摇中,收到短信还一度不敢相信。

据悉,昨天下午,小客车总量调控服务中心在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摇号代表现场参与并监督摇号活动。公证部门对阶梯摇号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监督。

经过前期资格审核,第1期(2018年7月)阶梯摇号,有效申请编码总数184383个,其中,第一阶梯有效申请编码数167357个,第二阶梯有效申请编码数17026个,摇号基数总数201409个。

下午2点半,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公证员查验摇号器具、展示前期封存的有效编码数据光盘、启封及调试摇号客户端、生成随机“种子”数、导入摇号客户端等环节,最终确定中签编码,并由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

申请人在摇号结束30分钟后,就可以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查询。

据悉,下一次阶梯摇号会在半年后。

●延伸

据相关规定,在现有摇号的基础上,每年增投一定指标,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即可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郑伟莹 通讯员 范杨 颜强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