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北 » 荆州 » 正文

百对新人百车并驰 百船共游百仙迎亲 第20届玫瑰婚典要来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最忆是杭州,最美是西湖,最爱是新人。由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团市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寻找玫瑰婚典20年温暖故事已拉开序

最忆是杭州,最美是西湖,最爱是新人。由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团市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寻找玫瑰婚典20年温暖故事已拉开序幕,一个又一个的温暖故事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今年是玫瑰婚典20周年,第20届中国国际西湖情北京现代玫瑰婚典,也将于10月6日在西子湖畔、钱塘江畔再现一场百人同喜、千人齐贺、万人空巷的盛大婚典。百对新人将乘百车并驰,登百船共游,由百仙迎亲,看百花齐放,结百年之好。

1.百对新人:将邀请国内外100对新人相约杭州参加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喜结良缘,百年好合。

2.百车并驰:将由数百朵新花打扮的花车组成亮丽夺目的百辆花车队,在锣鼓喧天声中让百对新人巡游杭城风貌和西湖美景。

3.百船共游:将由数百个彩球打扮的彩船形成浪漫亮丽的百艘彩船队,在锁唢声中畅游西湖。

4.百仙迎亲:将由100名美丽漂亮的仙子组成西湖迎亲队,走长桥、跨断桥、步红毯,演绎一场西子湖畔多彩的大迎亲。

5.百花齐放:增设以玫瑰花瓣铺设的大道,以玫瑰、百合、月季等“百花”布满场景,让婚典主婚场绽放出五颜六色的光彩。

凡报名参加今年西湖情北京现代玫瑰婚典,组委会将赠送:新郎新娘婚礼服、化妆造型、玫瑰捧花和胸花、婚典视频、婚礼集体照、百年好合证书、北京现代元通汽车礼品、活动保险、坐花车赏风景、乘彩船游西湖以及免费参加幸运大抽奖。

报名地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内组委会办公室。报名热线: 0571-85821112。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css/share_style0_16.css?v=6aba13f0.css"/>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通讯员 王歆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