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云雀”今日登陆 携风带雨影响杭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本报讯 昨日17时05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杭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随即决定,17时15分启动

本报讯 昨日17时05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根据《杭州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随即决定,17时15分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各区、县 (市)防指除南部三县市(淳安建德桐庐),其余区县市已全部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将于今日早晨到上午在浙江舟山到成都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热带风暴级。随着“云雀”的逐渐靠近,杭城今日依然会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我市东部、北部地区有大雨部分暴雨,南部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平原地区最大风力可达6级-8级,杭州湾水面和高山区可达8级-10级;最高气温在32℃-35℃。

昨日上午,市城管提前进入作战状态,相关领导带队组织防灾处、市政中心对上塘高架好运街匝道、大关路上方、瓜山立交西向南匝道及秋石高架连接三桥主线处等四处高架积水点进行现场检查。另外,还特别实地勘察了前期发生过严重积水的下沙头格过渡安置房、月雅路(金茂家居广场),滨江滨盛路育华巷路口,西湖枫桦东路碧波路路口等点位,详细了解了积水原因分析、应急措施及预案落实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西湖区亮灯办立即组织亮灯养护单位对照明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景观照明设施在强对流天气情况下的牢固性和线缆绝缘要求,避免发生灯具挂落和漏电等安全事故。目前共出动人员40余人次,共加固管线、灯具18处,电缆绝缘处理5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熊艳 汪丹萍 通讯员 徐志刚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