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云南 » 曲靖 » 正文

萧山机场空港大道今起动工 赶飞机请留足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前期工程空港大道和航景路段今天起开始施工。从8月3日0时起到施工结束,空港大道与航景路交叉口将实行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前期工程空港大道和航景路段今天起开始施工。从8月3日0时起到施工结束,空港大道与航景路交叉口将实行限制通行措施,路口四个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掉头)通行。

空港大道是绝大多数机动车进出机场的必经之路,无论是走机场高速还是杭甬高速,都会走这条路,因此大家进出机场还是要特别留神这里的禁行标志。

前往北区远程停车场、蝶来大酒店的车辆,请在进机场大门后的第一个路口左转,即在空港大道与航安路交叉口左转。

“机场-靖江”416公交线取消“浙旅大酒店”双向站点,并将“萧山机场航站楼”站点移位至航站楼高架桥北侧——公共大巴停车场内站牌处。

机场提醒,三期项目前期工程施工会对机场道路交通带来较大变化,请各位旅客预留出发时间,避免误机;进入机场后按照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放慢速度,谨慎行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孙燕 通讯员朱建美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