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江苏 » 宿迁 » 正文

如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下城区发布“十不准原则”和两张清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不准受贿、索贿、介绍贿赂;不准超标准接待;不准收受回扣……”今天, 杭州市下城区与辖区非公企业共同发布了《亲清政商关系

“不准受贿、索贿、介绍贿赂;不准超标准接待;不准收受回扣……”今天, 杭州市下城区与辖区非公企业共同发布了《亲清政商关系十不准原则》,并列出了政商交往的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

清单当中,详细列举了党政部门及公务人员在与非公有制企业交往过程中,应该要主动做好的服务和必须杜绝的情况。

比如:“要主动服务做好下列工作:公平公正对待非公有制企业,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减轻非公有制企业负担……”

“不得利用权利影响和职务之便从事下列行为:向企业乱摊派、乱检查、乱收费、乱募捐,对企业故意刁难、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

十不准原则和两张清单,发布于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设清廉非公企业”为主题的“武林廉谈”品牌活动上,下城区邀请辖区企业、相关专家与学者畅谈新型政商关系。

浙商博物馆馆长、浙商研究会执行会长杨轶清用“筷子”来形容健康的政商关系:“一根筷子的作用远不如两根筷子大。这两根筷子,一根是政府,一根是企业,互相离不开。这两根筷子保持着一定距离,相互作用,不短路、不走火、很安全,也很高效。”

下城区武林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推进非公企业建立纪检组织的工作探索,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清廉引领作用,加强”清廉非公企业“建设,助推非公经济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夏雪峰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