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福建 » 三明 » 正文

今起杭城重启高温模式 一连串35℃以上高温天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经过一系列“奇葩”走位后,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台风“云雀”终于在成都金山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

经过一系列“奇葩”走位后,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台风“云雀”终于在成都金山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

省气象台说,虽然“云雀”强度并不算太强,但是给我省带来的风雨影响较大。前天以来,嘉兴、宁波、绍兴、台州北部、杭州东部、舟山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2时,近24小时有352个乡镇出现暴雨,134个乡镇出现大暴雨。

后期,“云雀”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随着“云雀”越走越远,它给杭州带来的凉爽也会消失无踪。

市气象台说,随着副高主体南退,今天起杭城高温回归,双休日两天最高气温35-37℃。目前来看,这波高温将持续一周以上,时下正处大暑节气,是一年中最热时间,大家要继续注意防暑、防晒。

此外,中央气象台说,昨天就在“云雀”犹犹豫豫不上岸的时候,今年第13号台风“珊珊”又生成了。预计,“珊珊”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五天对我国无影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