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甘肃 » 白银 » 正文

范建军谈“民生福祉行动” 打造3000公里美丽交通走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杭州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要当好排头兵,同时提出把“六大行动”作为重大抓手。

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杭州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要当好排头兵,同时提出把“六大行动”作为重大抓手。“六大行动”中的民生福祉行动中,对交通建设和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这次市委全会特别提到,现代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过程中,要加快“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是从2003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部署的“乡村康庄工程”发展而来的,一脉相承。

通过15年来的建设,全市的农村公路、农村交通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我们全市的农村公路通车里程现在已经达到14600公里,在整个通车公路里程中占全市的89%。农村出行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农村的物流体系建设也正在不断完善。

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四好农村路”的建设过程中存在薄弱环节。主要表现在整个农村公路的等级还不够高,还有部分断头路、等外路。农村公路的服务设施还不够完善,农村交通的运输服务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在今年确定的杭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十件实事中,第一件就是“农村公路”的建设。这次市委全会又明确提出,加快“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我们计划通过三年的建设,使杭州的农村公路水平,在原有基础上能够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全面建设高品质的“四好农村路”。

总的目标是要实现:全面达标、重点提升、争创一流。第一,提升改造新建3000公里农村公路,打通断头路,消除等外公路,提升低等级公路;第二,重点打造3000公里美丽交通走廊;第三,对农村交通服务水平进行全面提升,完善农村公路的安保设施,提升农村客运和物流的服务能力。

我们要营造一种“车在路中行、人在景中走”的感受,让公路串联起“山海林田湖、城镇乡村景”,让农村成为我们向往的地方,真正推进城乡的融合发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摄像 夏阳 剪辑 王恒婷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