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江西 » 九江 » 正文

杭州八部门联合开展整治房地产市场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近日,市住保房管局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物价等八部门下发了《关于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

近日,市住保房管局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物价等八部门下发了《关于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杭房局(2018)192号〕,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虚假信息和虚假房源发布行为,治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全房地产市场监管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通知》提出,至12月底前,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虚假信息和虚假房源发布行为。

《通知》明确了市住保房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物价局、宣传部、国税总局杭州市税务局、金融办以及公积金中心等八家职能部门的查处工作职责;要求各区、(县)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落实房地产市场秩序监管的属地责任;要求各部门履行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主体责任,密切配合,建立联合查处机制,发挥部门合力,全面排查,精确打击,共同做好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工作。

《通知》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存在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相关单位,要依法严肃查处;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视情节轻重,可采取书面警示、约谈负责人、公开曝光、暂停网签、停业整顿、行政处罚、限制参与土地竞买等措施严肃处理。

《通知》强调,对开展整治行动不力、人民群众投诉较多、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较严重的地方和领域,要加大督查力度;对涉嫌隐瞒包庇、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的部门和人员,要坚决问责。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住保房管局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