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江西 » 上饶 » 正文

全省首个“客运节”来了 1元就能坐大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本报讯“抢到了抢到了,我抢到一张到萧山机场的特价票,只要1块钱!”正在汽车西站买票的大学生小刘兴奋地说。如此热闹的场景,

本报讯“抢到了抢到了,我抢到一张到萧山机场的特价票,只要1块钱!”正在汽车西站买票的大学生小刘兴奋地说。如此热闹的场景,这几天频繁出现在客运站中。

今年起,浙江省长运旗下的汽车票务平台“巴巴快巴” 联合近30家客运企业,将8月8日定为全省的“客运节”,并在8月8日到14日期间举行一系列活动:省内近百条热门线路大降价,每天9点开抢超低价抵价券,1元起就能坐大巴(中秋、国庆出行均可使用)。此外,每天还能领随机金额红包。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巴巴快巴汽车票”微信公众号,回复“客运节”查看。

作为全国最早一批“客运+互联网”的汽车票务平台,“巴巴快巴”已从单一的联网售票业务,成长为涵盖汽车票、定制客运、机场巴士、校园直通车、运游结合等多元化业务场景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平时,在家里拿出手机就能买到去任何地方的车票;汽车站刷身份证就可以进站,不必再取纸质票;安检处扫描一下脸,就能识别出身份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严全盛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