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东 » 日照 » 正文

全国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微综合体在杭州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有24个车位,免停车费还设置了服务区车辆停入微综合体充电。 时报记者 张鹏 摄为解决新能源网约车、出租车司机 “充电等待、吃饭

有24个车位,免停车费还设置了服务区

车辆停入微综合体充电。 时报记者 张鹏 摄

为解决新能源网约车、出租车司机 “充电等待、吃饭难、喝水难”问题,昨天,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在中大银泰城建成的全国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微综合体对外亮相。

这处微综合体在石南变电所边上,免收停车费,共24个车位。充电棚的顶部,设有光伏板,可以满足这里空调、照明等方面的用电,剩余电量还可以提供给电网。

相比其他带充电桩的停车场来说,这处微综合体最大的优势在于“服务”。设有休息室,市民可以在里面享受空调、电视、书籍等一系列免费的贴心服务,“充一次电大概要30分钟,这期间市民可以在这里面休息,不用在太阳下等充电完成。”此外,这里还有自助洗车机,充完电还能洗车。

未来,杭州还将结合110座变电站新建、改建工程,根据场地、交通条件及整体布局,建成20个以上这样的充电站微综合体。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求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