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四川 » 成都 » 彭州 » 正文

下沙137个新能源车充电桩启用 最快45分钟充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开新能源汽车,不用摇号直接上牌,免购置税,有国家补贴,早晚高峰不限行,可谓好处多多。为了让新能源汽车更好地跑起来,开发区

开新能源汽车,不用摇号直接上牌,免购置税,有国家补贴,早晚高峰不限行,可谓好处多多。为了让新能源汽车更好地跑起来,开发区大力推动充电桩建设,今年计划增加的137个新建新能源车辆充电桩,已于近日全部投入使用。

至今,下沙共有400多个新能源车辆充电桩,基本实现2公里充电服务半径。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德胜路以北以及南部工业区块新能源车辆充电桩分布仍较少,今后会根据需求铺开建设。

今年增加的137个充电桩中,快充有85个,其余为慢充。其中,梦情湾小区东北侧快充有16个;下沙路与聚首路交叉口快充有8个;银沙路与海通街交叉口快充有8个;幸福南路1288号快充有3个,慢充有6个;文津北路501号普洛斯下沙物流园内快充有11个;东岸嘉园南侧停车场快充有12个;25号大街与14号大街东南角绿化带停车场快充有12个,慢充有4个;下沙一号大街68号有快充有10个;剩余40余个充电桩分布在乔司监狱周边。

充电桩怎样收费?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充电费每度1.5元左右。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家用电动汽车,在快充的情况下,充满电需要45分钟至1个小时。不管车主选择快充还是慢充,费用都一样,比加汽油省钱,以一辆普通比亚迪电动汽车为例,充满电需100元左右,预计可跑300公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钱慧慧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