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福建 » 莆田 » 正文

“弄潮儿”齐聚“六和潮文化之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本报讯 昨天晚上,杭州各行各业的“弄潮儿”与市民代表齐聚钱塘江畔六和塔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六和潮文化之夜”正式开

本报讯 昨天晚上,杭州各行各业的“弄潮儿”与市民代表齐聚钱塘江畔六和塔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六和潮文化之夜”正式开演。

“六和潮文化之夜”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目的是让文化遗产通过活态传承,以更轻松愉悦的形式融入大众生活,是一次让文化遗产活起来的有益探索。

“六和潮文化之夜”以“潮”为中心,通过潮流艺术形式唤起大众对古老文化的记忆,重新阐释艺术和遗产的完美结合,在文化遗产前唱响时代的潮流篇章。同时彰显“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展示浙江优秀文化的风采。

晚会中,吹打乐《龙腾虎跃》率先亮相,表现了浙江人民龙腾虎跃、奋勇前进的风貌。《美丽浙江》《在水一方》等经典曲目,既唤醒了观众记忆深处的熟悉旋律,又展现了与时俱进的创新风采。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杭州各行各业的“弄潮儿”参加,浙江音乐学院歌唱家郑培钦多年来积极探索用音乐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她觉得在钱塘江畔千年古塔前举办音乐会,是对文化遗产的创造性传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