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河北 » 石家庄 » 正文

望秋立交明早10点正式通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8个匝道实现4个方向全互通 附近车辆可直接通过立交上秋石高架终于,期待已久的望秋立交来了!昨天,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经过17

8个匝道实现4个方向全互通 附近车辆可直接通过立交上秋石高架

终于,期待已久的望秋立交来了!昨天,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经过17个月的紧张施工,望秋立交将在明天早上10点正式通车。

今后,望江路和秋石高架就能实现无缝对接,给望江路沿线、钱江新城和滨江市民带来极大的便利。

在秋涛南路和望江路交汇处设8个匝道

实现东西南北任意方向互通

望秋立交在去年4月份正式动工,位于秋涛南路和望江路的交叉口上。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巨大的苜蓿叶。

望江路上方的跨线桥为双向6车道,其中4条是主车道,两条是集散车道,从秋石高架下方穿过望江路秋涛南路路口。而东西向的望江路地面道路为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南北向的秋涛南路为地面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和高架双向6车道快速路。

这也是一座全互通立交,在秋涛南路和望江路的交汇处,共有8个双向双车道匝道。匝道分流了四个方向的车辆,能实现东、南、西、北任意方向的互通,是真正的“四通八达”。

上下秋石高架不需要再绕道

沟通钱江新城连接过江隧道

望秋立交开通后,最大的受益者是望江路沿线的居民。望秋立交项目负责人杨建浩告诉记者,立交上直通秋石高架的四对匝道,解决了望江片区车子要上秋石高架没有通道的难题。“通常,在望江路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都需要绕道走姚江路或者候潮路的匝道,才能到秋石高架。望秋立交通车后,只需要直接开上跨线桥就能直接到高架,无论去城北、市中心还是去城东新城,都比以前快了很多。”

这样一来,除了方便居民出行,还能有效地缓解秋涛路的通行压力,车辆不需要再等秋涛路路口的红绿灯,堵车的概率也降低了。

除了与秋石高架相连,望秋立交还在秋石高架和钱江新城之间,开辟了一条新的连接通道。

如果你需要去钱江新城上班,之前都要从秋石高架新业路匝道上下,车辆一多,路面就变得异常拥堵。现在,大家还可以选择望秋立交作为转换点,将新业路匝道早晚高峰时的交通压力,有效地分流。

另外,望秋立交望江路方向双向6车道的跨线桥,有4个车道是和正在建设的望江隧道相连。等到望江隧道建成后,从秋石高架或者市中心过来的车辆,经过望秋立交,也能直接进入望江隧道过江。这条快捷的过江通道,会分流西兴大桥和复兴大桥的过江交通流量,提高过江效率。

主线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

过路车辆注意仔细看标牌标线

昨天,杭州交警也发布相关通告,规定道路开通后的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望秋立交开通后,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通行。

同时,规定望秋立交东西双向主线道路限速60公里/小时,西向东方向落地段限速40公里/小时,与秋石高架的连接匝道限速30公里/小时,秋石高架转向望江路的减速车道段限速60公里/小时。

明天通车后,上下立交的车辆,记得仔细看附近的标牌标线,避免走错匝道,也要各方匝道汇入的车辆,尽量减速慢行。

另外,由于望江隧道尚未建成通车,望秋立交与望江隧道相连的两个车道暂未开通,主线桥西向东距下桥100米处开始由原先三车道变为两车道,最后汇成一车道下桥至望江东路地面道路。所以,在主线桥西向东下桥的司机要注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骆静怡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