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黑龙江 » 鸡西 » 正文

杭州市高校毕业生 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明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10月还有8场招聘会,不妨提前关注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明天(9月28日),由杭州市人才服务局主办的杭州市第十七届高校毕业生公

10月还有8场招聘会,不妨提前关注

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明天(9月28日),由杭州市人才服务局主办的杭州市第十七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举行,共有7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岗位1400余个,这是九月的最后一场公益性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上有不少知名单位,不仅有国有背景公司、新三板企业,也有美资、日资等跨国集团背景的公司,还有多家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包括联华华商集团、东风裕隆汽车、大德克塑料、浙江安赛生物科技、中国人寿、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杭州油脂化工、杭州大剧院等。招聘岗位涵盖了大部分专业类别。随着新一届大学生踏上求职道路,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已然全面启动。

此外,10月,杭州人才市场还将推出8场招聘会。10月14日(周日)举办CFW·第九届大型服装专场招聘会 ,这是下半年集中面向服装行业的一次招聘。10月18日(周四)有十月唯一一场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公益性专场招聘会。10月27日(周六)推出金秋引才·2018杭州秋季人才招聘大会,是十月较大规模的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随着新一轮高校毕业生的出炉,杭州市人才服务局、杭州人才市场组织了多场校园招聘,其中,本地重点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团将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及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进行招聘;与此同时,“行天下”高校校园招聘团将前往江西、陕西两省高校,市外重点高校高学历人才招聘团也将奔赴辽宁、云南、新疆及安徽各地高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杭就业创业。

求职者不妨抓住机会,来杭州人才市场(东新路155号)灵灵市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张一持 姚涢 记者 张恩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