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吉林 » 四平 » 正文

杭州市机关党员干部主题文艺汇演昨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铸名城先锋·书时代新篇”,昨天,杭州举行了杭州市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铸名城先锋·书时代新篇”,昨天,杭州举行了杭州市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区、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机关党员代表500多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杭州文广集团演播大厅举行,现场灯光璀璨。14点30分,演出在市残联、市体育局选送的舞蹈《鼓武钱塘》中拉开序幕。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有歌舞、朗诵、小品,也有戏曲联唱、器乐联奏等,这些优秀的节目,把一幅幅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拥护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的画卷展示在了观众面前。

“40年,这是大江大海前所未有的潮汐,穿越陈旧的历史,惊涛拍岸,席卷华夏大地……”市人力社保局、市检察院等单位选送的诗朗诵《致敬 改革开放40年》,既歌颂改革成就,又展望美好未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选送的杭歌表演唱《情满西湖》、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拥江办)和杭州文广集团选送的诗朗诵《钱江龙腾》,展现了杭州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直机关工委、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拥江办)、杭州文广集团主办。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的,一共有27家机关单位,演员都是来自杭州各级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诵读,展示了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