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东 » 烟台 » 正文

台风"潭美"去日本了 国庆期间杭州天气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43
核心提示:国庆假期模式即将开始,天气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国庆前半段(10月1日-3日),杭城天气晴好,气温舒适。不过,国庆期间打算

国庆假期模式即将开始,天气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国庆前半段(10月1日-3日),杭城天气晴好,气温舒适。不过,国庆期间打算前往日本的小伙伴要注意了,台风“潭美”将于9月30日白天在日本西南部一带沿海登陆。

眼下的杭城早晚凉意渐显,微风中传来桂花的幽香。秋天来了?答案是否定的。不过,秋天已经很近了。

气象意义上的秋天,需连续五天平均气温降到22℃以下。最近几日,杭城平均气温降到了23℃上下,只要稍微来点冷空气或持续几天阴雨,随时可能迈入秋天的大门。

杭州常年平均入秋时间是9月30日,据浙江省气象中心资料统计,杭州入秋最早是9月10日(1957年、1966年),入秋最迟可迟至10月23日(1997年、2006年和2008年)。另据统计,近年来杭州的秋季有逐渐拉长的趋势。

国庆天气怎么样?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月底前我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气温较平稳。10月1日起全省天气转好。

9月底前,杭城云量较多,多云到阴为主,东部地区偶有小雨,国庆前期(10月1日-3日),以晴到多云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16-19℃,最高气温24-27℃,人体感觉舒适,但早晚偏凉,建议大家根据天气,适时增减衣物。

国庆期间打算前往日本的小伙伴要注意了,“潭美”怕是真的要横扫日本了。中央气象台预计,“潭美”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转北偏西方向移动,29日以后“潭美”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移速逐渐加快,强度有所加强,并将于30日白天在日本西南部一带沿海登陆。

受“潭美”外围环流影响,这两天浙江沿海海面持续有8到10级偏北大风。未来“潭美”对杭州没有明显影响,不过杭州市气象台提醒,今天白天开始,东海自南向北风力逐渐加大到8级以上,今明两天如果打算前往浙中南沿海,建议多关注台风动态。

推荐阅读

亚运会场馆建设如何?最新最全消息奉上

“最美跑道”二期来了 到2021年底,杭州要建1000公里的“钱塘绿道”

壮观!八月十八钱塘江大潮!最大的潮在岸上!现场视频超震撼

晚上10点多 杭州一位爸爸在班级群向老师发出6条质疑

读不进了!卖鱼桥小学明年一表生很可能会调配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段罗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