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新疆 » 克孜勒苏 » 正文

18个立体花坛亮相杭州各城区 找个时间去看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国庆假期,杭州18处地方将出现18个立体花坛,每一个都体现着不同的园林工艺和植物文化,你要不要去看看。往年,国庆假期也有立体

国庆假期,杭州18处地方将出现18个立体花坛,每一个都体现着不同的园林工艺和植物文化,你要不要去看看。

往年,国庆假期也有立体花坛,但这次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市园林文物局说,他们特意组织了园艺的一批好手,精心设计,精心施工,要让大家眼前亮一亮。

以火车东站西广场的《黄龙吐翠》为例:

主景在临摹“黄龙吐翠”这一实景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制作了一整条“黄龙”,并在“龙”嘴里安装了雾灯。当背景音乐缓缓响起时,“黄龙”开始吐雾,一到夜间还会亮灯,很是生动。

“整个制作过程历时30天,先用钢筋做造型,再埋土、盖布、打洞,往密集的无数个小洞里植入小叶绿草、玫红草和佛甲草等,令它整体看上去有红绿黑三种颜色。”江干区绿化办副主任虞王涛讲道。

这三种草是最常见的市区景观绿化用植,具有很强的适应力和生命力,有利于减少后期维护的压力。

作品在站内一放就是一年,这一年区绿化办将对它进行6次翻新,保证植物处于生机盎然的状态。

除了这18处立体花坛,爱花的朋友今天还可以去市民广场看特色花卉展。为期三天的“2018杭州(江干)第七届都市花卉节暨花漾生活展”,今天最后一天,现场还可以免费制作轻黏土玫瑰花、购买到各式各样的花卉盆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毛萍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