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西 » 太原 » 正文

杭州萧山机场T1航站楼 改造完成 本周五投入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本周五(7月27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1航站楼重新启用。萧山机场拥有T1、T2、T3三座航站楼,其中T1、T3为连体建筑,T1建成于2

本周五(7月27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1航站楼重新启用。

萧山机场拥有T1、T2、T3三座航站楼,其中T1、T3为连体建筑,T1建成于2000年,T3建成于2012年,由于设计年代相隔较远,在改造前两座航站楼在空间体量、结构形式、外立面上存在显著差异。

经过一年的改造后,T1航站楼屋面抬升15米左右,抬升后最高点为31.4米,与T3航站楼连为一体,外观看起来整体更协调、统一。

T1启用后,封闭的出发厅5、7、9号门和高架桥内侧车道将全部恢复使用。

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可以在5、7号门下车前往D岛办理乘机手续,乘坐春秋、深圳、山东、西藏、奥凯、四川、成都、河北、大连、华夏、幸福、昆明、吉祥、东海、青岛、多彩贵州、西部、乌鲁木齐、广西北部湾等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可以在9号门下车前往E岛办理乘机手续。

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仍在1、3号门下车,乘坐长龙、海南、东方、首都、成都、祥鹏、天津、联航等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仍可以在11号门下车,乘坐厦门、南方、河北等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仍旧在13号门下车。

周五开始,T1航站楼前高架桥内侧车道全部恢复使用。杭州萧山机场特别提醒,高架桥路面继续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中、小型客车限时停靠3分钟,大型客车限时停靠5分钟。对违反限时停车措施的交通违法行为,机场公安将根据监控抓拍记录依法进行处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朱建美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