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山西 » 太原 » 正文

雷电黄色预警!杭州风大雨大 有的地方还起冰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今天(7月26日)的雷阵雨来得比往日早。午后,杭州各地对流发展旺盛,主城区已经雷声滚滚,一场集聚爆发力的雨水正在酝酿中!14时4

今天(7月26日)的雷阵雨来得比往日早。午后,杭州各地对流发展旺盛,主城区已经雷声滚滚,一场集聚爆发力的雨水正在酝酿中!

14时49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受强雷雨云团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前半夜主城区和大江东将出现雷阵雨,短时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并伴有7-9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请注意防范。 

就在刚才,杭州城北风大雨大,拱宸桥、都市水乡、乔司农场站测得9级大风!!

除了风大,雨大,还有冰雹!

受雷雨云团影响,今天午后杭州出现较强雷阵雨和7-9级雷雨大风天气,其中城西小和山、萧山瓜沥等地出现小范围冰雹。

据浙江省气象台统计,截至15时,全省大部地区出现分散性对流性天气,过去3小时,19站次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水,最大为宁波鄞州区的甬江大桥站74.7毫米,14-15时杭州、湖州、绍兴、宁波等地区出现26站次8级以上雷雨大风,其中绍兴柯桥永联出现36.5m/s(12级)大风;萧山、余杭、诸暨、德清、海宁等县区局地出现冰雹。预计未来3小时,湖州、嘉兴、杭州、绍兴、丽水等地区仍强对流回波发展,伴强雷电,局部有30-50mm/h的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个别乡镇可能出现冰雹。目前38个区县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4个区县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1个区县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1个区县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2个区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半夜以前杭州仍有7-9级雷雨大风和局地性的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