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贵州 » 毕节 » 正文

杭州衢州9月开建高铁!今后40分钟到衢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省发展改革委近日批复了杭州至衢州铁路(建德至衢州段)项目建议书。这条线路都经过哪些站点?什么时候开通?了解一下。今年5月3

省发展改革委近日批复了杭州至衢州铁路(建德至衢州段)项目建议书。这条线路都经过哪些站点?什么时候开通?了解一下。

今年5月30日,杭州与衢州召开山海协作工作对接交流会,签署了“创新合作打造杭衢山海协作升级版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两地将携手谋划杭衢高铁、未来科技城衢州项目园、集成电路硅片项目、食品安全创新示范基地等重大项目。

其中,杭衢高铁最近有了新进展。

根据规划,项目正线全长131.7公里,其中杭州市建德境内52.8公里,衢州市境内78.9公里,联络线长15.1公里。

沿线设建德东、建德、龙游北、莲花(预留)、衢州西、江山(既有)6座客运车站。

按照双线高速铁路、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设计。

杭衢铁路力争9月开建先行项目,年底全线开工,2022年前与杭州西站同步建成。

今后,从杭州西站出发,可40分钟到达衢州。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省发改委、市发改委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