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浙江电网用电负荷昨创历史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本报讯 入伏以来,浙江迎来全省大范围连续高温天气,全社会用电量持续增加。7月25日13时35分,浙江电网用电负荷达到7640万千瓦,

本报讯 入伏以来,浙江迎来全省大范围连续高温天气,全社会用电量持续增加。7月25日13时35分,浙江电网用电负荷达到7640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去年7月25日,全省最大用电负荷为7485万千瓦。

目前浙江电网运行平稳。针对迎峰度夏供需可能存在的缺口,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科学制定了大负荷运行保障方案,充分发挥国家电网强大的资源优化配置作用,利用跨区跨省输电通道积极开展电力电量双边交易,提前完成省内发电机组消缺,积极争取天然气气源供应量,最大限度提高供电能力,满足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随着高温天气持续,预计今夏全省用电负荷还会增加。记者从浙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今夏浙江电网用电负荷需求或上升至8100万千瓦。浙江电力已开展了多轮输配变电设备巡视检测、红外线测温工作,并根据巡视、测温情况及时消除危急及严重缺陷,保证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浙江电力提醒您,夏季用电高峰时期,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节约用电,有效减少不必要的电能消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丰盈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