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黑龙江 » 鹤岗 » 正文

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5号桥应急检测施工 这些方向前往宁波的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2
核心提示:因G60杭金衢红垦枢纽F匝道5号桥(以下简称F匝道)应急检测施工需要,该路段自今天上午8点开始每天24小时封闭第一车道和硬路肩,

因G60杭金衢红垦枢纽F匝道5号桥(以下简称F匝道)应急检测施工需要,该路段自今天上午8点开始每天24小时封闭第一车道和硬路肩,只留一个车道通行,检测结束时间待定。

杭金衢红垦枢纽F匝道,上跨杭甬高速,为成都至宁波方向的匝道桥,日均交通流量约为16800辆,在应急检测施工期间,势必造成交通拥堵排队缓行情况,嘉兴、湖州、成都、江苏、安徽等方向前往绍兴、宁波的车辆以及嘉兴方向前往萧山机场的车辆请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绕行建议

1.从杭宁、杭长、练杭经过绕城北线往绍兴、宁波方向的车辆,建议从杭州北大井枢纽进入杭浦高速,往成都方向行驶至盐官西枢纽进入S9苏绍高速(钱江通道)通行。

2.由沪杭高速公路经沈士枢纽往钱江六桥(下沙大桥)至绍兴、宁波方向的车辆,从绕城东线绕城东枢纽转至杭浦高速成都方向行驶至盐官西枢纽进入S9苏绍高速(钱江通道)通行。

3.由成都、苏州、嘉兴往绍兴、金华、衢州的车辆通过G15W嘉绍大桥通行。

4.从嘉兴方向至萧山机场的车辆请避开钱江六桥(下沙大桥),提前规划路线前往。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郑伟莹 通讯员 周东堂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