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安徽 » 六安 » 正文

浙江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省妇联新一届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为期两天的浙江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昨天在杭州胜利闭幕。全省各行各业和港澳台地区的665名妇女代表,肩负全省2700多万妇女

为期两天的浙江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昨天在杭州胜利闭幕。

全省各行各业和港澳台地区的665名妇女代表,肩负全省2700多万妇女的信任与托付,共绘未来五年浙江妇女事业发展蓝图。

本次大会较上次大会相比,基层一线参会代表占比特别高,有601名,占代表总数的90.4%,创下了历届之最,并在原有港澳代表的基础上,大会首次推选产生了台湾同胞代表。本次大会,港澳台同胞代表共有10人,比上次大会增加了2人。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与会的665名妇女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由87名委员组成的省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任期为五年。

王文娟当选为省妇联主席,林丹军、童丽君、陆英当选为副主席。本次大会同时还选出方向明、屠红燕、胡朝霞三人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

会议还表彰了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省先进妇女组织、优秀妇联干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周淳淳 通讯员 周盼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