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南 » 永州 » 正文

杭州西站最终方案下月初出炉 力争年底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近日,仓前高铁新城一期红线划定了。红线范围,基本确定为“新伟港以南、里亩桥港以西、东西大道以东、余杭塘河以北”。此前,获

近日,仓前高铁新城一期红线划定了。红线范围,基本确定为“新伟港以南、里亩桥港以西、东西大道以东、余杭塘河以北”。

此前,获批的《杭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中,指出了杭州西站的位置,就在老宣杭线仓前货运站位置附近。

这个位置范围比较大,并没有指出在哪个位置。而这次的红线范围,就把这个大范围给缩小了。

杭州西站枢纽公司拆迁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杭州西站枢纽的具体方案还没有出炉,这次划出的红线,是仓前高铁新城一期的范围,可以肯定的是,杭州西站就在这块红线内,但是具体位置还不知道。

杭州西站枢纽公司表示,杭州西站的最终方案最快在下个月初出炉,力争在今年年底开建,预计在2022年前投入使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