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西藏 » 日喀则 »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迎来新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近日,地铁集团带来一个好消息:地铁2号线三期的两列新车,已经抵达杭州的蜀山车辆段。“这两列车加入后,2号线可在高峰时段客流

近日,地铁集团带来一个好消息:地铁2号线三期的两列新车,已经抵达杭州的蜀山车辆段。

“这两列车加入后,2号线可在高峰时段客流量最大的区间插车加密班次,该区间实际行车间隔会比现在的两分钟再短一点。车厢里的拥挤程度会下降,市民坐车体验会更好些。”杭州地铁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这两列车在设计方面与现在既有列车保持一致,但在客室扶手和乘客紧急报警等功能做了优化,进一步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新车目前刚刚抵达车辆段,接下来要进行组装,按计划完成静态、动态调试和预验收工作,经过两三个月试跑之后,就会投入运营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