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北 » 孝感 » 正文

大运河文化带 保护开发三年行动计划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近日,大运河文化带保护开发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京杭大运河(余杭段),长35公里,未来三年,余杭将以“运河古镇、湿地田园、

近日,大运河文化带保护开发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京杭大运河(余杭段),长35公里,未来三年,余杭将以“运河古镇、湿地田园、航运古道”为特色,总投资逾35亿元,计划实施五大行动,分别为码头整治、产业活化、文化彰显、景观提升和生态保育,共计57个项目。

从今年起,余杭区将陆续对码头进行征迁和整改提升,对于“低散乱”、存在安全隐患、无相关证件手续等问题的码头进行整改,或关停、合并,又或者提升改造,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力争年内完成码头关停。

未来在京杭大运河余杭段沿线,还能看到良渚北部新城、核心岛以及多条绿道,运河沿线的绿道建设力争在两年内完成。

对于沿线的大运河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会进行深入挖掘,利用塘栖古镇等沿线古镇,以及老街,打造特色化的文化空间,将运河遗产和资源转化为具体的文化产品。

通过三年的打造,余杭段将串联起现代都市、历史古镇、传统集镇和广袤田园,串珠成链,打造乡愁纽带、时光隧道、经济走廊。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