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湖北 » 孝感 » 正文

国网浙江电力 国庆前开展秋季检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秋检如约而至。连日来,国网浙江检修公司的员工正在为国庆期间灵绍±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绍兴换流站的全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秋检如约而至。连日来,国网浙江检修公司的员工正在为国庆期间灵绍±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绍兴换流站的全停检修做准备。

眼下,为及时消除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的隐患,提升电网质量,为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浙江电网秋季检修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悉,今年,全省将计划开展800千伏换流站年度检修1座,500千伏变电站8座,220千伏变电站31座,220千伏线路39条。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切实加强检修现场风险管控,严把检修质量,不断提升检修效益。针对刚过去不久的夏季用电高峰,浙江电力及时总结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制定并落实针对性设备维护、检修策略,同时加强输变电设备“一站一库”“一线一档”基础资料建设完善工作,有效支撑检修计划编制与策略制定。

同时,浙江电力在秋检过程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落实各类输变电设备整治与检修关键环节管控。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浙江电力将重点放在假期特高压绍兴换流站年度检修管控上,提前落实检修方案、人员及物资,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年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丰盈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