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辽宁 » 营口 » 正文

留住那一抹军绿 致敬最美逆行者——北山街道友谊社区与西湖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他们有超级敏捷的身手,警铃一响,迅即“跨上”消防车出发;他们有“飞蛾扑火”的胆识,不管是火灾、抢险、救援,还是电梯被困、


他们有超级敏捷的身手,警铃一响,迅即“跨上”消防车出发;他们有“飞蛾扑火”的胆识,不管是火灾、抢险、救援,还是电梯被困、摘马蜂窝都无所畏惧;他们以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当所有的人都撤离了现场,唯有他们仍在勇敢地冲向危险——他们就是用生命传递正能量的“最美逆行者”消防官兵。7月31日,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在消防官兵转制之前,北山街道友谊社区与党建共建单位西湖消防中队隆重举行活动,共庆“八一”。

歌声舞蹈,唱不尽跳不完那深深的留恋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情谊比海深。7月31日上午,清亮的鼓声和悠扬的歌声萦绕西湖区消防中队的上空,迎来消防中队的最后一个建军节。在建军91周年之际,西湖消防中队的官兵们将最后一次身着橄榄绿的军装参加建军生日——他们将脱下军装,转制地方政府序列。北山街道友谊社区党委走进西湖消防中队,开展“喜迎八一,致敬最美逆行者”庆“八一”慰问消防官兵,为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北山街道腰鼓队们向消防官兵们展示了他们排练多时的舞蹈,统一的着装,踩点的鼓声,整齐的步伐。腰鼓队员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向消防官兵们庆祝节日,并展示自己对于消防官兵们的谢意。书法协会的书法大家们也带来了自己的祝福,现场写下了“百折不屈”“抢险就危”“英勇无畏”“最美逆行者”“建军节快乐”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消防官兵们的敬意。在印有可爱的“消防队员形象”的蛋糕上插上了“8+1”根蜡烛,祝福满满。

脱军装,脱不下那一分责任,忘不了那一份情谊

友谊社区党委书记沈强同志表达了对消防中队全体成员衷心的节日祝福,并对消防官兵们长期以来对社区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消防官兵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战斗在防火灭火、抢险救灾第一线,面对危、难、险、急的工作任务关头,不怕艰苦、迎难而上,彰显了军人的本色,展示了军队的光辉形象,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艰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社区的少先队员代表也为消防官兵代表们系上了象征革命红旗的一角的鲜艳的红领巾。

西湖消防中队政治指导员建乐乐同志感谢社区对消防战士们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消防官兵们“改制不改其志”的志向,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优良传统,务实高效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努力为建设平安元和、和谐相城、文明杭州作出更大贡献。沈强同志代表社区老党员同志门感谢消防中队官兵的热情接待,同时寄予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报喜。

最后消防官兵、友谊社区党员同志、少先队员、工作人员、街道腰鼓队队员、街道书法社社员整齐排列进行了合影留念,定格下对那一片军绿色的深深记忆。

来源:杭州网    作者:友谊社区 叶华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