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辽宁 » 营口 » 正文

2022年杭州亚运会会徽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昨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发布。晚上8点30分,现场大屏开启,备受期待的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以3D效果惊艳呈现。“

昨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发布。晚上8点30分,现场大屏开启,备受期待的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以3D效果惊艳呈现。

“潮涌”的主体图形由扇面、钱塘江、钱江潮头、赛道、互联网符号及象征亚奥理事会的太阳图形六个元素组成,下方是主办城市名称与举办年份的印鉴,两者共同构成了完整的杭州亚运会会徽。

会徽是亚运会重要的视觉形象标志,是展示杭州亚运会理念和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今年1月,杭州亚运会组委会面向海内外征集杭州2022年亚运会会徽设计方案。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和日、韩、新加坡等亚洲国家,部分欧美国家设计爱好者及热心人

士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应征作品4263件。通过专家组多轮评审论证,以及一系列严密的工作程序,最终中国美术学院袁由敏教授的设计作品“潮涌”脱颖而出,被确定为会徽设计方案,并得到中国奥委会和亚奥理事会同意和允准。

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长徐立毅代表杭州亚运会组委会致辞;亚奥理事会第一副主席霍震霆宣读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发来的贺信。

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会徽的揭晓,以及今年9月2日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杭州作为下届亚运会主办城市参加接旗仪式,亚运会将真正进入“杭州时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翟玉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