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辽宁 » 锦州 » 正文

好消息!“云雀”影响 杭州今起退出“高温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但8月4日以后副高重来,又是一片晴热好消息!杭州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4℃,早晨最低气温26℃;今明后三天,最高气温32-34℃。预计

但8月4日以后副高重来,又是一片晴热

好消息!杭州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4℃,早晨最低气温26℃;今明后三天,最高气温32-34℃。预计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将于3日早晨到中午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明后天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浙北、浙中沿海海面有8级以上大风。

昨天下午16时,杭州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已达到35-37℃,主城区最高气温35.8℃,已实现高温“9连击”,这也是今年第29个高温日,同时伴有分散性雷阵雨等。

杭州市气象台解释,这是由于副热带高压北抬,目前中心位置已位于河北、辽宁和内蒙一带,杭州位于其南侧边缘,不稳定能量释放条件变好。昨天中午以后,杭州中西部临安、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等地出现分散性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雷雨过后,气温下降,像桐庐建德气象站15-16时,气温下降了6℃多。

省气象台预计,近期我省仍多高温天气,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在防暑降温的同时还需注意防范短时暴雨、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台风“云雀”昨天下午14时中心位于日本九州岛以南海面,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3日早晨到中午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8-9级,20-23米/秒)。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今天开始沿海地区云系增多;明后两天受台风“云雀”逐渐靠近影响,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浙北、浙中沿海海面有8级以上大风,有影响地区高温短暂缓解。

受到“云雀”外围偏北环流影响,今天下午起杭城阴有阵雨或雷雨,2-3日“云雀”靠近,杭城的降雨将更明显一些。虽然气温小降,但对于“凉爽”的程度,大家还是将期望值自行降低些,因为湿度大,所以人体感觉还是比较闷热。

然后呢?台风蹲完,高温蹲,4日以后副热带高压控制杭州,杭州又会迎来比较强的晴热高温天气,从目前预报看,8月4日-7日最高气温36-37℃。

懒人直接看这里

8月1日(周三):多云转阵雨,26~34℃

2日(周四):多云转阵雨,26~33℃

3日(周五):阵雨,26~32℃

4日(周六):多云转雷阵雨,26~36℃

5日(周日):多云,27~37℃

6日(周一):多云,27~37℃

7日(周二):多云,27~3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