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广东 » 深圳 » 正文

《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9月1日起施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将考察志愿服务7月27日,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修订通过了《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将于9月

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招聘将考察志愿服务

7月27日,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修订通过了《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将于9月1日起施行。

新修订的条例在志愿服务管理体制、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修改完善,并强化了保障和激励措施。

新条例扩大了志愿服务的范围,对实践中志愿者权益保护的突出问题,作了具体规定——

比如,应当为志愿者提供相应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之间可以根据需要订立协议,明确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禁止组织未成年人参加抢险救灾等可能发生人身危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应当将志愿服务情况纳入考察内容……

目前全省通过“志愿中国”“志愿汇”实名注册志愿者人数超过1260万人,名列全国第一,注册志愿服务组织超过6万个。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蓝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