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河北 » 邢台 » 正文

杭绍台高速全线 首条特长隧道贯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7月31日11时18分,随着“嘭”的一声闷响,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高湖头隧道右洞内的最后3米山体被爆破成约200立方米碎石,标志着

7月31日11时18分,随着“嘭”的一声闷响,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高湖头隧道右洞内的最后3米山体被爆破成约200立方米碎石,标志着全长4115米的高湖头隧道成为杭绍台高速全线首座被贯通的特长隧道。

据了解,高湖头隧道为特长分离式隧道,左洞长4101米,右洞长4115米。由于隧道位于低山丘陵区,地势起伏大、地质条件复杂。“其中有137米浅埋段,隧道顶上的浮土层只有3.5米,施工的精细化要求很高。”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六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高标准完成施工,施工方充分利用机械施工,施工效率提高了20%左右,而且安全性大幅提高。

目前,高湖头隧道左洞也在加紧施工中,预计在9月中旬实现贯通。杭绍台高速是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也是绍兴有史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长约160.7公里,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绍台段走向大致和上三高速公路平行。建成后,将是杭州、绍兴往台州沿海的最近高速公路通道,缓解上三高速公路的拥堵状况。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金燕翔 张帆 通讯员 赵婧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