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新疆 » 图木舒克 » 正文

杭州动物园为大熊猫"成就""双好"过了个隆重的生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3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杭州动物园为大熊猫“成就”“双好”庆祝4周岁生日——今年的生日,对于这哥俩来说弥足珍贵。5个月前,“成就”被诊断


昨天上午,杭州动物园为大熊猫“成就”“双好”庆祝4周岁生日——今年的生日,对于这哥俩来说弥足珍贵。

5个月前,“成就”被诊断为急性胃扩张伴胃积食潴留,该病例是圈养大熊猫历史上的首例,无文献报道、无成功经验借鉴,术前预测的术后难关基本全部发生,“成就”一度呈病危状态。经过联合团队不眠不休的照顾,“成就”转危为安,如今每天仍进行着康复训练,身体逐渐恢复。

每年生日,都有一大批“大熊猫粉”专程赶来并制作生日蛋糕。今年的生日更为隆重,蛋糕制作方案还提前递交联合团队,以审核原料及营养配比的可行性。这款“私人定制”的蛋糕,将胡萝卜汁、西瓜汁及竹叶调配而成橙、红、绿三色蛋糕,再配上爽口竹笋拼接的“生日快乐”,搭载了大家满满的心意。蛋糕刚送到“成就”“双好”面前,哥俩的吃货本性就暴露无遗,埋头苦吃起来。

据了解,目前“成就”已进行了近100天的康复训练,运动、采食、粪便、体重及血液指标都稳步向健康状态接近。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周淳淳 通讯员 邹明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