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广东 » 佛山 » 正文

中签率5.42% 杭州首次个人小客车指标阶梯摇号昨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49次了,还是没中。”“终于要摇中了!”“转战新能源车吧。”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杭州首次阶梯摇号结果出炉,朋友圈里被阶梯摇

“49次了,还是没中。”“终于要摇中了!”“转战新能源车吧。”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杭州首次阶梯摇号结果出炉,朋友圈里被阶梯摇号刷屏,不管是摇中的还是没摇中的都出来刷起了存在感。

经过资格审核,首次阶梯摇号,有效申请编码总数184383个。其中,第一阶梯(累计摇号24次(含)以上)有效申请编码数167357个,第二阶梯(累计摇号48次(含)以上)有效申请编码数17026个,摇号基数总数201409个。

本次阶梯摇号,投放了一万个指标。本期阶梯摇号,一阶中签指标有8339个,二阶中签有1661个,中签率达5.42%,是7月个人摇号中签率(0.62%)的近9倍。

有不少幸运儿拿到了心仪的“浙A”牌照,27岁的何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张获得车牌指标的照片,“我们家爸妈和我,三个人一起摇了四年多,这次是我爸摇中了,他摇了35次,我妈妈摇了42次,我自己摇了26次。”

对于没有摇中的市民,也别太灰心,半年之后还会有一次阶梯摇号。记者从杭州交通部门了解到,每年会增投一定指标,一年两次,为久摇不中的市民组织两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只要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就可以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css/share_style0_16.css?v=6aba13f0.css"/>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范杨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