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云南 » 临沧 » 正文

江干区11处安置房及配套项目开工 2021年底竣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昨天早上,在杭州江干区黎明社区拆迁安置房地块的工地上,随着施工单位的挖掘机挥舞着摇臂进场,江干区11处安置房及6个配套项目

昨天早上,在杭州江干区黎明社区拆迁安置房地块的工地上,随着施工单位的挖掘机挥舞着摇臂进场,江干区11处安置房及6个配套项目宣告正式集中开工建设。

据悉,这11处安置房包括黎明安置房两处、浜河安置房、水墩安置房、七堡安置房两处、七堡及红五月安置房、牛田安置房两处、蚕桑安置房、定海拆迁安置房等;6个配套项目主要分布在九堡和彭埠,包含4所幼儿园和两条城市道路。所有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总投资114亿元,惠及群众3.4万余人,预计于2021年12月前竣工。

安置房有高颜值还有高标准

昨天,不少原住民也来到现场,对未来的新家充满了好奇,一个劲儿地拍着景观效果图,还有不少人对房屋质量也提出了疑问。“关于安置房的房屋质量,老百姓可以放心。我们是按照区里的要求,参照同地段中档(含)以上商品住宅建设要求进行建设的。”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副总钱铭说。此次,中宸公司负责承建两处黎明安置房以及浜河安置房、水墩安置房。

可以说,这次建设的安置房有高颜值,还有高标准。钱铭介绍说,比如车位超配20%,就拿黎明安置房来说,预计可回迁住宅总户数1042户,配置了机动车位1356个,远超一般商品房的配比;楼层层高普遍设置在2米9,这比一般商品房的层高2米8还要高一些,引进的是绿城景观设计,“还有房屋设计新潮,边套有大采光,部分户型有飘窗,南北通透,楼层设置了架空层,外墙用的是真石漆,地面用的是花岗岩,电梯用的是国际一线品牌,确保用户使用安全。”

值得期待的是,安置房的配套中还设置了人行慢跑跑道,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直接跑步健身了。

6个配套项目同步施工

江干区将出台安置房建设管理相关意见

本次江干区还将同期施工6个配套项目,均集中在去年拆迁的九堡和彭埠地区。其中,规划支路九道路工程位于江干科技园单元,是一条城市支路。另一条九华路(九福路-九恒路)道路工程位于杭州国际商贸城单元。位于笕桥单元有一所幼儿园在建,位置南临南都路,东侧为在建的黎明社区安置房,计划招生15个班。在景芳三堡单元也将建一所新塘幼儿园,计划招生12个班。另外两所在建幼儿园分布在牛田单元及九堡中心单元。

接下来在安置房及配套项目建设过程中,江干区准备出台《关于进一步提升江干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品质的指导意见》和《推进拆迁安置房小区规范管理的若干意见》,更有力地帮助推进城市化建设。江干区城改办工作人员说,“《意见》出台后,对于未来三年的城市建设和配套项目,包括卫生、教育、交通等,希望老百姓能说出心里的想法,来跟我们提意见,大到建什么项目,小到学校怎么招生,都欢迎来说说。”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css/share_style0_16.css?v=6aba13f0.css"/>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卓霖 通讯员 金慧 王李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