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河南 » 新乡 » 正文

怪异台风云雀预计3日登陆 杭州将遭强降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偏东大约640公里的东海东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0.6

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偏东大约640公里的东海东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30.6度、东经128.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90-200公里。

预计,“云雀”将在2日早晨开始逐渐转向西偏北方向,强度将有所加强,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到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5米/秒),并将于3日早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热带风暴级,8-9级,18-23米/秒)。登陆后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云雀” 影响,今天东海北部和东海南部的偏北海域将有6-7级大风,“云雀”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有8级,阵风可达9-10级。2-3日,成都、江苏、安徽、浙江等地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公众请注意关注台风动向,提前做好防范。

至于杭州,已经连续好几日的雷阵雨了,而且今天的雷阵雨事件还会上演,上午主城区、临安和富阳已经下过一阵了。杭州今天受到台风外围云系的影响,虽然午后温度可能不及前几日那么高,预计今天最高34℃,但是低层水汽较为充足,所以雷阵雨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请注意防范。

受台风环流影响,明天(8月2日)中午至后天(3日)白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东部、北部区、县(市)有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大风:2日中午起东北风逐渐加大,3日平原地区最大风力5-7级,杭州湾水面和高山区可达7-9级。台风外围环流水汽充沛,容易触发局地强对流天气,需特别注意防范短时强降雨、大风造成的自然灾害。另外,受台风影响2日至3日我市高温有所缓解,最高气温32~34℃。

台风“云雀”路径较为异常,我们将密切关注台风移动路径、强度及结构变化对本市的风雨影响,及时发布最新预报信息。

image.png

来源:中国天气网、杭州天气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