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打造梦想小镇后花园 仓前全域整治建设美丽经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从“脏乱差”的小村庄,蜕变成了“洁净美”的“网红村”,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永乐村张家田畈的“蝶变”只用了短短几十天时间。昨

从“脏乱差”的小村庄,蜕变成了“洁净美”的“网红村”,杭州余杭区仓前街道永乐村张家田畈的“蝶变”只用了短短几十天时间。昨天仓前全域基础环境整治采风活动中,记者们走访了仓前的6个行政村的“美丽村社”示范点,发现这里水清田绿、空气清新、农家小楼错落有致、村道庭院整洁有序,形成美丽乡村的风景。

据悉,从今年4月起,仓前街道启动全域基础环境整治行动,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全域铺开,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域300余个农居点的美丽蝶变。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仓前街道创新推出“两保”模式,一个是变废为宝,对闲置的水缸、瓦片等,以颜料作画装饰庭院,用于围墙堆砌。另一个是加大保洁力度,将农户家中污水进行集中处理,改善水源质量,实施垃圾分类,每家每户配发分类桶,并由巡查员、督导员、志愿者队伍进行监督指导。

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施甜甜看来,仓前街道地处余杭区未来科技城腹地,是“梦想小镇”项目所属地,搞好全域基础环境整治是为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打造“美丽经济”新亮点;同时也是顺应民意的需要,为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真正惠及于民。

“今后,你上午在仓前南部的梦想小镇办公,进行创业创新、头脑风暴;下午到仓前北部的美丽乡村与客户洽谈合作、休闲和思考。乡城结合、人文与经济融合,这就是和谐发展的新仓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洪银告诉记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卢恩伟 实习记者 胡可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