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辽宁 » 丹东 » 正文

设施更齐全 出行更便捷 下沙将重点发展交通设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在大湾区建设背景下,下沙今后怎么发展?近日,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项目库建设初步规划方案的出炉给下沙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在大湾区建设背景下,下沙今后怎么发展?近日,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项目库建设初步规划方案的出炉给下沙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本次规划范围总面积约60平方公里,该方案涉及的开发区项目建设规划包括文体设施类、教育设施类、医疗养老类、重大基础设施类。其中重大基础设施类项目主要是加强城区交通建设。

规划中的轨道交通线有2条,其中8号线沿下沙2号大街向东顺延至与之江东路交叉口处,继续向东设置过江通道线。

而地铁1号线在2号大街与25号路交叉口处,向南至与之江东路交叉口处,继续向东设置过江通道线。

规划远景预留的轨道交通线:沿海达北路向北、向南延伸,向南设置过江通道线。

规划中的快速路有1条,即沿农垦路向西,至东湖路形成立交,北接余杭区的临平。

规划过江通道线有6条,之江东路与2号大街、12号大街、20号大街、25号路、11号大街、海达南路建设跨江通道线。

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打造独具特色的“下沙科技城”,这些线路建成后,下沙与主城区和滨江板块之间的交通将更加便捷,各种要素之间的流动将更加密切,有利于提升下沙的国际化程度。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潘国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