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海南 » 东方 » 正文

高效还免费 江干区统保服务让老年人安心度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近日,杭州高温天不断,家住江干区笕新社区83岁魏利国老人家中的空调也因为“操劳过度”而停摆。不过,老人家并不担心,他即刻拨

近日,杭州高温天不断,家住江干区笕新社区83岁魏利国老人家中的空调也因为“操劳过度”而停摆。

不过,老人家并不担心,他即刻拨打了浙江统保电器服务有限公司的报修电话。不到两个小时,维修人员就上门了,不仅当天就修好了空调出风口的故障,还帮忙清洗了空调,并且不需要魏爷爷支付一分钱。而这些,都是江干区老年人家电“统保”服务的功劳。

据了解,江干区自2013年起在全市首推90岁以上老年人家用电器统筹保修服务(统保工程)。截至目前,服务人群已拓展至80周岁以上老年人,覆盖了冰箱、热水器、洗衣机、彩电、空调等30余项免费服务内容。今年以来,已经发放“统保卡”1.55万,惠及老年家庭8000余户。而维修费用由区民政局统一支付,让老人真正免费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入夏前,江干区民政局就要求第三方服务企业主动联系老年人进行免费的空调清洗和家电安全检测。高温期间,对1.5万老年人家庭开通即时响应绿色通道,要求在两小时内对报修进行上门服务,助力老年人安心度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冯双 通讯员 任洁雁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