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新疆 » 喀什 » 正文

办理老龄津贴一次都不用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46
核心提示:家住环城西路42号的刘阿姨,今年9月就要80周岁了,虽然已经到了能享受高龄津贴的年纪,但是最近住院的她根本没有时间精力去办理

家住环城西路42号的刘阿姨,今年9月就要80周岁了,虽然已经到了能享受高龄津贴的年纪,但是最近住院的她根本没有时间精力去办理这些手续。

今年7月起,为了进一步方便老年人,确保老年人安享晚年,同时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杭州市开始推进高龄津贴发放“不用跑”推进工作。

为了帮助刘阿姨解决高龄津贴办理问题,7月27日早上9:45 ,武林街道安吉社区工作人员小王顶着酷暑主动上门来到了环城西路42号。因为刘阿姨正在住院,她的儿子应叔叔拿出了母亲的户口本、身份证与银行卡,帮忙登记。简单几步信息记录后,高龄津贴申请信息录入办理就完成了。

小王告诉记者,酷暑时节,根据智慧养老录入信息,在老人到达高龄津贴标准一个月前,他们就会主动上门帮忙登记、申请。虽然现在酷暑难耐,但能得到居民们的理解、支持,一切都是值得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喻珏 王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