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杭州“7·30”交通肇事案调查最新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肇事车辆制动、转向 及灯光系统正常本报讯 7月30日19时06分许,陈某某(女)驾驶浙A87T97号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市西湖区沿竞舟

肇事车辆制动、转向 及灯光系统正常

本报讯 7月30日19时06分许,陈某某(女)驾驶浙A87T97号小型越野客车,在杭州市西湖区沿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先后与4辆机动车及行人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道路设施损坏。

经调查取证,公安机关已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同时,杭州警方委托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道路交通事故鉴定中心对涉案的车辆进行检验鉴定。该中心对车辆制动、灯光及转向系统作了检验鉴定,并于8月3日出具了检验报告。据报告显示,送检车辆制动系统可实现制动功能,灯光及转向系统均无异常。

检验报告已陆续送达受害者及家属、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