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门子 » 河南 » 鹤壁 » 正文

共青团杭州市委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选举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9月26日、27日,共青团杭州市委举行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见习记者 周一豪 摄截至目前,杭州共有两新团组织7309个,覆盖青年36.4

9月26日、27日,共青团杭州市委举行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见习记者 周一豪 摄

截至目前,杭州共有两新团组织7309个,覆盖青年36.4万余人;5年来,开展各类主题活动2065场,覆盖青少年225万,开展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社会实践小分队7941支,参与大中专学生24万余人;积极开展“十大杰出青年”“十佳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先进评选;助推创新驱动,推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提供见习岗位24104个,促成青年创业小额贷款3.5亿余元;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全市共有志愿者216万余人……

9月26日-27日,共青团杭州市委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上,一份名为“青春建功新时代 勇立潮头谋新篇”的工作报告,展示了过去五年共青团杭州市委的成绩单。

报告提出,接下来将大力实施“思想引领力”提升工程,大力实施“组织动员力”提升工程,大力实施“综合服务力”提升工程,大力实施“改革创新力”提升工程,大力实施“团队战斗力”提升工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贡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朱林森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5年杭州市共青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市各级团组织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高举旗帜跟党走,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凝聚起忠诚核心爱戴领袖的青春力量;青春建功新时代,以矢志奋斗的青春底色为打造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担当奉献;心系青年不忘本,以实实在在的有力举措打通联系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深化改革再出发,以自身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议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常委、书记、副书记,马利阳当选为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李莲萍、陈龙宁、沈威、赵婷、张鹏当选为副书记。

会上还发布了以“奉献青春 拥抱亚运”为主题的杭州2022年亚运会青少年行动倡议书,倡议书中承诺要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杭州亚运;立志青春建功,助力杭州亚运;传递城市文明,共享杭州亚运;投身志愿服务,奉献杭州亚运。“用理想信念、奋斗精神和智慧力量,彰显新时代的青年担当,向世界发出邀请:杭州欢迎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主任记者 丛杨 通讯员 张媛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 西门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西门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